清景

爱花店id:清景

 

碎碎念

自从喜欢上他们以后,跳预言家的频率直线上升


我五月时希望哥在忙碌之余能多多休息,身体为上,且预估到他六月及下半年的忙碌,彼时他还没有参加披哥,也没有官宣大场,他也还没有表达过这是自己都没有想象到的忙碌

我刚刚写过醒哥在他们去披哥之前给远远争取了一些东西,也刚刚在文里借远哥的想法表达我对醒哥的佩服,转头第二天醒哥就发了老歌手,直面这个问题

而且还因此被骂

只能说,不能更爱了,

无论是他们彼此,还是我对他们


以及我的预言家能不能在好的地方跳一跳啊,服了我自己😅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清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